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DKNY】經典主打時庖嘍p腕錶(咖啡 NY8632 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DKNY】經典主打時庖嘍p腕錶(咖啡 NY8632 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DKNY】經典主打時庖嘍p腕錶(咖啡 NY8632 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DKNY】經典主打時庖嘍p腕錶(咖啡 NY8632 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70501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DKNY】經典主打時庖嘍p腕錶(咖啡 NY8632 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DKNY 經典主打時尚晶鑽腕錶(咖啡)

★原廠公司貨

★時尚耀眼晶鑽鍊帶,優雅視覺設計

samsung galaxy s5★精緻錶面尺寸設計,大方優雅

★產品型號:NY8632





俏麗小巧的錶盤上坐落著雙線四方位時標與品牌LOGO,展現簡潔獨立的都會風。

鑲有BlingBling閃爍著迷人亮麗光采晶鑽的手鐲型貼手不鏽鋼錶帶,運用晶鑽與金屬結合的前衛設計激盪出耀眼的女性新典範,無意間散發出的微小光芒展現女性獨特魅力增添永恆時尚新魅麗!

【DKNY】

1988年,設計師Donna Karany以她的女兒為靈感,創作出適合紐約客風格的年輕的副牌─DKNY,而DKNY的全名即是Donna Karan New York。

一系列充滿紐約獨立自主的國際風格、勇於表達自我的特性,DKNY大方俐落、時尚線條的風格就是如此的充滿活力、十足的都會街頭風格。

DKNY的簡潔、自信大方的設計深受時尚有型年輕人們的喜愛,所有DKNY商品,無疑的是當下最受歡迎的熱銷品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