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火車做到了!(改版)





小火車做到了!(改版)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Jumi_啾咪日韓美妝小火車做到了!(改版)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獨立、奮鬥、善良與敢勇的故事

快樂的小火車故障了,小丑和小象都好沮喪。他們如何趕在天亮前,翻越山嶺,將玩具送到孩子們那兒去呢?

大大小小的火車頭,一一從他們身邊經過,直到最後,看起來最小、最不可能幫上忙的藍色小火車頭決定試試看。「我想我可以,我想我可以。」藍色小火車頭拉著載滿玩具的車廂,唧唧嘎嘎的爬上高山。

《小火車做到了!》是美國最著名、最受歡迎的兒童圖書之一。幾十年來,銷售已達上百萬本。這本書的書名和那句不斷重複的句子「我想我可以」,已經成為美國流行語彙中屹立不搖的一部分。

這個新版本,是依據「最完整也最忠於原味的版本」──也就是由華提.派普爾(Watty Piper)重述、喬治與桃莉絲.赫門(George and Doris Hauman)繪圖的版本所重新繪製。

感謝畫家羅倫.隆重新為這個經典故事繪製插圖,賦予它嶄新的生命,呈現給現在的孩子們。

繪者簡介防曬必備 UV100

羅倫.隆Loren Long

美國肯塔基大學繪圖設計暨藝術學院畢業,並在芝加哥美國藝術學院取得研究生資格。他流暢的繪畫風格為他贏得許多讚譽與肯定,包括兩座紐約插畫協會金獎,以及最具聲望的金風箏獎。

羅倫曾替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時代雜誌》、《讀者文摘》等專業刊物繪製插圖,近年多從事兒童繪本的插畫創作,其中包括天后瑪丹娜創作的《畢老師的蘋果》(Mr. Peabody’s Apples)、法蘭西斯.沃德.威勒所寫的《動物們來的那一天》(The Day the Animals Came),以及安琪拉.強森的《我夢見了火車》(I Dream of Trains)。

羅倫目前與他的妻子以及兩個兒子定居在美國辛辛那提市郊。

譯者簡介

郭恩惠

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言與文學學士,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幼兒教育碩士。目前從事出版與翻譯、教育與教學相關工作,曾擔任台灣彩虹兒童生命教育協會研發組主任。喜歡以文字及書籍等柔性的方式關心兒童的教育與成長;如同這個故事,用溫柔卻又積極的方式告訴孩子:我想你可以。

譯作有《小恩的秘密花園》、《我不知道我是誰》(格林出版)、《你很特別》、《因為我愛你》(道聲出版)、《這樣的尾巴可以做什麼》(維京出版)、《如何建立孩子的價值觀》、《如何建立孩子的自尊》(宇宙光出版)等。



小火車做到了!(改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